The Reverend Alejandro Lu, our Interim Chinese pastor


振華执事平安:

感謝上帝至高至善的恩典,我的名字叫盧光明,出生在台湾。38岁移民到阿根廷,60岁被 神呼召,先後接受南美基督神學院.及南美拉丁神學院神學.美国正道神学院裝備,論年齡已經76歲,第五代的基督徒。成為上帝的僕人,神的恩典。能够来到夏威夷第一华人基督教会短期牧会,個人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是何等人,我還能夠被 神使用呢? 論知識學問才淺學薄,但 神知道我的心,已經學會如何繼續努力追求愛 神愛人的心。經聖靈的感動,靠著 神加給我的力量,年轻时努力工作的,以为事业有成的,觉得很满足。但因为过度忙碌,身体渐渐产生红灯,胃部常常发生疼痛,到医院检查,经过医生诊断胃部肿瘤,必须尽快手术切除,当时我又惊又怕。全家迫切祷告,求神怜悯可怜我。经过开刀手术。将胃肠切除九成。感谢 神的憐憫垂听祷告,使我重病得醫治,卑微的我能奉獻被 神使用,這是我一生最有意義的事,由心底發出感恩不盡的喜樂,為著遵行耶穌基督升天前的重要大使命,向門徒所頒佈的命令,「馬太福音28-19:20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
是的我們必要奉差遣出去傳揚神的福音,給那些尚未認識救主耶穌基督的朋友們認識,我再次從靈裡聽到 神的聲音,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我戰戰兢兢回答說是的我愛你,但求你憐憫我,我信心不足,懇求你再堅固我,使我勇敢壯膽向前迈进,因為有你與我同在我還怕誰呢? 只憑著信心向環境挑戰,情願謙卑順服,不畏懼距離長短,願意受教會差遣,遠赴上山(CODORBA)距离首都700km。恩典基督教会,下海(MAR DE PLATA) 距离首都400km銀海基督教会,同時看到移民社會关怀僑界銀髮老人們,他们移民来到了异国之后,心里很空虚。上半生為兒女打拚,下半生時間上較充裕,有些人生活孤獨無伴,教會有感而發,積極成立青松長輩會,專為关怀僑界銀髮老人的需要,教会提供活動場所,使用服務方式传福音。使長輩們得到身.心.靈的关怀,將 神的愛分享出去,穫益良多榮神益人,如今回顧思考,成為一位終身的傳道人,能夠被按立成為牧師,這是多麼榮幸!除了感謝各位師長同工過去的配搭,弟兄姐妹的關懷與指導,在這股力量背後是有段精彩的故事 :

以下分享是為紀念我母親洪碧煙女士,她留下給我美好的信仰腳蹤,在我還不懂事的時候,時常講聖經的故事給我聽,有時當我不乖她用神慈愛的心,耐心的教導我,背後默默的為我禱告,不知為我流了多少淚水,關心我身.心.靈.的健康,他的慈愛信仰資產傳承給我, 神無比的愛,是那麼長.闊.高.深.想起當時醫生診斷說,你母親只能下三個月生命,我迫切向 神禱告 ,祈求 神的憐憫 ,然後 神確實醫治了母親的病,使他經過四年多後才安息主懷 ,今天若母親還在 ,我終於可以向她說 ,我已承諾我當時許下的諾言,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奉獻給神,其次獻給母親一份獻禮,現就將要實現感受良深,我正式被封立牧師,成為終身傳道人,這都是母親的愛,激勵了我 ,再次感謝上帝恩典,此後的責任是非常重要的,將面對屬靈的爭奪戰,請繼續為我加油禱告,未來事奉上打好那美好的仗,使得救的人日日增添,將這榮耀尊貴都歸給天上的父神阿們。

You can visit Chinese congregation website here: www.fccchawaii.org